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律令追损维权有限公司

法律维权方法的方法是电风扇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灿
  • 电话:18672857320
  • 手机:1867285732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Daystreetfx又出新骗局!老师带单亏损不是偶然而是必然!
新闻中心
Daystreetfx又出新骗局!老师带单亏损不是偶然而是必然!
发布时间:2019-11-19 10:4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不知道大家熟不熟悉Daystreetfx这个平台?你在被Daystreetfx平台骗的过程是否和我的一样?投资者都是先被人拉进群里,开始去群里是推荐股票啊什么的,到最后就说股票收益不好之类的,然后就推荐你做别的产品?做新的产品时,开始是小赚,然后就开始亏损,这个时候你的老师会说让你稳住,下一局一定会翻倍赚回来,而且还会让你继续加大入金,再到最最后你亏得一毛不剩,意识到自己被骗后想去找平台老师理论的时候,发现平台老师早已把你拉黑。

从这里可以看得出,真正的投资者,所关心并不是我做投资是不是能够真正的获利,而是资金安全,这是非常正确的。首先要选择正规投资,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才谈的上盈利。但是,作为外汇黄金的投资者,大多数人考虑的不是资金安全,而是能不能赚钱,重利之下必有勇夫,这也给了骗子可乘之机,试问如果连最基础的资金安全都没办法保证,谈何盈利?今天律令追损维权VX(LLzs985)就跟大家聊聊如何辨别黑平台。


律令追损团队揭秘时刻!受害者自诉被骗经过!--


操作平台:Daystreetfx


带单老师:杨震


操作产品:A50、US30


带单群:梦想助力营独立营群、百团大战

受骗经过:成女士偶然被拉入一个股票交流群。起初,成女士觉得,群聊的内容无非是老师股市分析和推荐股票,并没有什么问题,也没有起疑心。在交流了一段时间后,群内主讲的老师渐渐获取了大家的信任,成女士也对他的身份深信不疑。老师讲到,最近股票行情不是很好,做A50/US30盈利的速度更快,推荐大家可以进行这方面的投资。成女士发现在投资群里,有人也做A50、US30,还在直播的时候晒出了盈利的画面,于是他心动了,报名参加了老师的“百团大战”,下载了Daystreetfx的APP,并开了户。老师又称要在该平台上充值10万美元,成女士没有犹豫,马上通过银/行在平台上注入炒股资金10万美元。一开始成女士自己操作亏了人民币10万元,之后老师称可以跟着他操作,成女士就和其他人一起跟着老师做A50、US30。一天晚上,老师在群里喊操作,买多,其他十几个人立即回应,说入了多少手,没多久大家说赚了多少钱,成女士就跟着操作了一把,结果又亏了。渐渐地,成女士起了疑心,发现这个平台软件在做多做空的时候自动会增加几个点,导致在波动不大的情况下几乎不能盈利。最后,他发现这是个骗局,但最终还是被骗资金40万余元。后来无意中看到了律令追损维权VX(LLzs985)曝光黑平台被骗的情况差不多,就赶紧添加了,我们团队了解了成女士的基本情况以后判断案子能够受理,于是签订了相关的民事委托合同,在我们接手成女士的案子不到10天就成功帮我挽回了亏损资金!


律令追损揭秘金融投资市场里的黑幕!--

本人在此有三点要提醒大家;


第一: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,不要被贪欲主导自己,始终要记住几点:包我发财的不做;稳赚不赔的不做;保本翻倍的不做;


第二:就是保留好我司的联系方式,即使偶尔不慎跌入圈套,我司也能及时把你拉起来。


第三:保存好所有证据来联系博主,不要去指责平台以免打草惊蛇记住!擦亮双眼,明辨是非!天上不会掉馅饼,只会掉陷阱!

总而言之,闻道有先后,术业有专攻,资金被骗亏损并不可怕,只要找到关键证据,找到律令追损维权,我将为你照亮一切,由于涉及到维权成功关键,我就不过多表述,律令追损维权VX(LLzs985)可以承诺,追回资金前不收取任何费用,追回过程公开透明,效率高,速度快。如果您此时也深陷困局,却无力还击,一定要拿出勇气,及时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,记住,时间就是一切。


文/律令追损维权编辑/LLzs985


标题:Daystreetfx又出新骗局!老师带单亏损不是偶然而是必然!
网址:http://llwq123.kuqiw.cn/news/itemid-3725274.shtml